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赞比亚喀麦隆进非洲国家杯八强 突尼斯加蓬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5:35
  新华网罗安达1月21日电 非洲国家杯在当地时间21日进行了D组的最后一轮争夺,赛后赞比亚队和喀麦隆队以微弱优势携手出线,突尼斯队和加蓬队被淘汰。

  当日赞比亚队以2:1战胜了加蓬队。比赛绝大多数时间赞比亚队都占优势,比赛第28分钟卡拉巴为赞比亚队取得领先,随后第62分钟查曼加将领先扩大为2:0。加蓬队直到第83分钟才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最终只得以败局收场。

  另一场比赛中喀麦隆队以2:2战平了突尼斯队,喀麦隆队替补上场的球员韦博当日表现可圈可点,两度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突尼斯队在开场仅1分钟就由谢米蒂的进球获得领先,但喀麦隆队在第47分钟由韦博在禁区内传球,助攻埃托奥扳平了比分。突尼斯队在第63分钟凭借对方后卫自摆乌龙再度领先,但1分钟后韦博再度精妙传球,恩盖莫建功,喀麦隆队再度扳平了比分。

  比赛之后赞比亚队、喀麦隆队和加蓬队都以1胜1平1负积4分,加蓬队因进球数劣势位列第三,突尼斯队3战3平以3分垫底。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