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拒绝出售后防球星 美国国脚加盟法兰克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2日18:19

    搜狐体育讯 沙尔克主教练马加特表示球队的后防大将赫韦德斯将会留在俱乐部。这名21岁的后防小将近来引起了不少球会的关注,有数家俱乐部正在对他进行考察。鉴于沙尔克目前所经历的经济危机,他们很可能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出售球员。马加特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中除了诺伊尔以外其他任何球员都不是非卖品。这使得其他俱乐部看到了收购赫韦德斯的可能性,不过沙尔克目前表达了他们希望能够留下这名后防统帅的意愿。

  马加特在俱乐部的主页上表示:“赫韦德斯是俱乐部自己培养的球员,有着巨大的潜力。我希望他能够不断地提高自己。因此我们是不会轻易让像他这样的球员离开俱乐部的。”

  与此同时,法兰克福签下了美国国脚克拉克。这名前休斯敦迪纳摩的球员之前曾与英超联系在一起,不过现在他来到了德甲。克拉克将在法兰克福呆到本赛季结束。

  “克拉克自从11月开始就没有比赛了,因此我们不会马上启用他,”法兰克福的主教练斯基贝说,“他也许要花两三个星期的时间来适应一下。”法兰克福引进克拉克是希望他能够取代巴伊拉莫维奇的位置,后者由于肌腱受伤将会缺阵数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