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传奇门将认为布冯仍显太老 布特坚信有实力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2日18:20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早些时候,拜仁前门神卡恩曾经建议拜仁引进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卡恩觉得尽管目前布特表现稳定,但是毕竟年事已高,而布冯则不仅稳定、经验丰富并且有可操作性,是拜仁门将的最佳人选。

  然而卡恩的建议遭到了许多人的反对。首先出来泼冷水的就是布冯本人。“能够得到卡恩如此的欣赏我感到很荣幸,但是我想要提醒大家我现在还在尤文这家大球会踢球。” 布冯和尤文图斯的合约要到2013年到期,而布冯本人的身价可能也要达到3000万欧元以上。

  不仅是布冯,德国历史上其他著名的门将也对其建议表示了不认同。40岁的莱曼表示:“我还是选择布特,我想他到40岁时还可以保持现在这样的高水平,如果他愿意踢这么久的话。” 而德国历史上的最佳门将,也曾经长期担任拜仁门将教练的迈耶表示:“布冯在我看来也已经太老了点。布特在拜仁还可以再替上两年,他现在状态不错。” 唯一对于卡恩持赞成意见的是55岁的舒马赫。“我能理解卡恩,布冯是不错的选择,他曾经和卡恩齐名。”

  最后,布特本人也表示了对于自己的信心。“卡恩在拜仁效力了很长时间,他当然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 布冯说,他的合同在夏天就要到期,但是他丝毫不同意卡恩的观点。“在我整个的职业生涯中,我只因伤缺席过两到三场比赛,我很健康,我还能继续踢下去。” 而当被问道拜仁是否需要招入新门将时,布特斩钉截铁地回到道:“不需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