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缺阵哈维砍大两双 江苏逆转东莞取八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21:26
江苏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1月22日晚,CBA进入第十五轮的争夺,东莞马可波罗回到主场,迎战七连胜的江苏德马斯特,东莞本赛季战绩不佳,面临困难。本场比赛,江苏主力中锋唐正东没有随队,最终,经过一场艰苦的比赛,江苏德马斯特客场成功逆转东莞马可波罗,以113-103战胜对手取得八连胜。江苏核心胡雪峰依然状态威猛,易立高效率成为逆转的功臣。东莞张凯受伤被推车推下场。

  本场比赛,东莞六人得分上双,外援凯利得到21分,另一外援西蒙斯得到16分。张凯,孟铎,孙喆各贡献14分,邱彪得到13分。江苏德马斯特五人得分上双,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抢下16篮板,杰米尔也得到28分,抢下12篮板。胡雪峰得到20分,6次助攻,5次抢断,抢下6个篮板,易立贡献22分,两人都打满全场。孟达三分球4投3中也得到11分。东莞邱彪最后一节受伤下场,对主队有影响,同时,面对江苏内线黑风双煞,篮板落于下风,最终主场落败。

  比赛刚开始,唐正东的缺席,对江苏的影响很大,江苏在一开始进攻始终没有打开,哈维在内线进攻的感觉不好,而其他球员也未进入状态,主场作战的东莞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以11-5领先。江苏此后犯规比较多,失误也比较多,一波12-6的进攻冲击波后,东莞以21-11领先。江苏暂停调整,加强突破到篮下得分,勉强支撑局面,东莞25-18领先江苏。东莞主教练孙军用宋康明换下西蒙斯,全华班的东莞反而打得有声有色,一波5-0的进攻高潮后,第一节比赛结束,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30-18领先江苏德马斯特。

  第二节比赛开始,王勇命中三分,东莞将分差拉大到 15分,以33-18领先,形势比较有利。江苏改用联防,并换上杰米尔,加强对篮板的保护,东莞命中率下降,易立不声不响的在内线为江苏涨分,胡雪峰在本节比赛状态极佳,连投带抢,连续得分,带领江苏德马斯特打出一波18-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为36-37,东莞请求暂停。双方再上场,胡雪峰和易立各进一球,江苏将比分反超为40-37.在反超比分后,江苏的防守强度又下降,东莞内外开花,由张凯在内线得分,何忠勉和外援凯利相继命中三分,一波10-1的进攻高潮后,江苏请求暂停,主教练要求加强防守,此后1分多钟两队均未得分。半场比赛结束,东莞马可波罗以47-41领先江苏德马斯特。

  易边再战,江苏派上双外援,内线加上刘亚晖,易立,内线实力比较强,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江苏打出一波9-2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50-49.此后双方比分成焦灼状态,经历多次平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东莞在64-60领先后,江苏由胡雪峰和孟达引领,前者连投带罚,孟达外线命中三分,江苏一波6-0的进攻高潮,以66-64反超比分。东莞虽然暂停调整,但效果不明显,江苏此后基本占据比赛主动,孟达在外线恢复手感,内线有双外援坐镇,东莞主要依靠邱彪和外援涨分,胡雪峰仓促出手命中外线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以73-81落后江苏,被江苏单节得到40分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都派上双外援,杰米尔和哈维在内线的呼应比较好,杰米尔连得4分,帮助江苏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85-73.东莞张凯在随后受伤被轮椅推下场,江苏两外援身背犯规比较多,在内线动作不敢太大,命中率下降,东莞反击速度比较快,逐渐将分差缩小为6分,仅以89-95落后。孟达在暂停过后外线命中三分,多少缓解江苏被追分的困境,东莞随后由孟铎和邱彪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为94-98.危急时刻,江苏还是依靠双外援和易立在内线稳住势头,连得6分,东莞仅由邱彪上篮得手,客队104-96领先。比赛还剩2分多钟,东莞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未能继续将分差迫近,易立的外线三分后,江苏以113-103领先东莞,完全扑灭了东莞反扑的势头。最终,江苏德马斯特成功实现逆转,以113-103战胜东莞,取得八连胜。

  东莞首发:王勇 张凯 邱彪 孟铎 西蒙斯

  江苏首发:胡雪峰 孟达 易立 孟达 刘亚晖

  (搜狐体育:草雨)

  • ·表现:全能胡雪峰打出妖人数据 张凯受伤遭双外援羞辱
  • ·分析:江苏八连胜重现往昔风采 东莞低迷孙军遭信任危机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哈维强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