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试训井喷4脚射门进3球 或成华沙城市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1月22日22:3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在华沙莱吉亚试训的消息在当地引起了不大不小的轰动。莱吉亚的训练场成为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来场边观看的人们都想知道,中国董的水平究竟如何。要知道,无论如何他曾经效力于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曼联。

  周二他刚刚到达华沙的时候,还显露出一副缺少训练的疲态。但在今天早上的训练课上,董方卓经过了两天的调整,面貌已经焕然一新。虽然新队友们给他起了不少的新名字,但他最耀眼的标志却是自己的高昂状态。

  在曼联的时候,大牌队友们都叫他“国王董”。但在这里,一切又有新意。仅仅就在昨天,队友们还不知道如何恰当的称呼这位来自古老东方国度的新伙伴,但到了今天,已经有人能够用蹩脚的中文发音“Dzing Dong”或者“Gong”来表示对他的致意,而主帅乌尔班的中文悟性更高,“Fengzu”的这个发言已经非常接近董方卓名字本来的发音了。队友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善意,而董方卓也并没有辜负他们的好意。训练中,他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四脚射门竟然进了三球,命中率之高令人瞠目。

  “董做的非常棒,接下来该看你们的了,小伙子们。”主教练乌尔班在场边吆喝着。莱吉亚的整堂训练课都充满了快乐的气氛,球员们分组进行了对抗,被对手打入两球以上的一边就要被罚做25个俯卧撑。球队欢快的氛围自然也感染了董方卓,他在参加训练的整个过程中,脸上的表情都显得十分轻松自然。

  和董方卓一起试训的还有多名球员,其中不乏实力强劲的对手。但董方卓在训练中抢眼的表现不但已经折服了教练,更加深了队友对他的信任。如果能够延续这种良好的状态,最终加盟华沙莱吉亚的可能性非常大。

  董方卓甫一亮相就让人们眼前一亮,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莱吉亚官网记者认为董方卓完全有能力获得波兰球迷的青睐,他也许会成为华沙这座城市的英雄。记者希望董方卓能够在几个月之后与莱吉亚一起捧起波兰联赛的冠军奖杯。这当然也是董方卓所希望的,他曾经在安特卫普队有过出色的表现,并且曾经获得过比乙联赛的最佳射手。虽然曼联没有他的位置,中超也无法让他安身立命,但欧洲赛场上未必没有中国董的一席之地。(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