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艾米特表现赢得邓华德尊重 赛后敌我熊抱很亲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1月22日22:37
上海VS山东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22日 上海报道)127比114,上海男篮今晚取得了五连胜。山东男篮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艾米特一人独得42分,无愧“得分王”称号,同时也赢得了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尊敬。赛后,邓华德第一时间找到了艾米特,并与其来了个结实的“熊抱”。

  上半场比赛,上海队依然利用速度和三分打击对手,第一节结束领先7分,但是第二节进攻效率下降被山东反超,半场山东55-53领先上海。经过中场休息之后,上海队逐渐找回了外线手感,一连串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并且拉开比分。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上海队仅第三节就砍下了43分,第四节又拿到了31分,从而最终以127比114战胜了山东队。

  不过,山东队的“得分王”艾米特依然表现抢眼,他是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共砍下了42分,可惜一人独木难支没能挽回颓势。他的表现被邓华德看在眼里,第一时间上去慰问寒暄。其实在赛前,邓华德就对艾米特印象深刻,“他的一连串数据很可怕,我早听说了,他的得分,他的篮板,都很了不起……”今天在比赛结束后,邓华德就与艾米特来了个结实的拥抱,邓华德一方面安慰了一下艾米特,同时也对他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让邓华德感觉“他值得我尊敬”的CBA外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塞勒内线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