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亚冠名单定25人 7人更迭试训众将谁入法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22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22日昆明报道)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时间(1月23日)仅剩最后1天,今天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备战的国安依然未能全部给出30人大名单。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球队将在今明两天加紧亚冠报名工作,但是不排除有部分球员在亚冠开始前一周才报名。

  根据亚足联最新推出的亚冠球队报名办法,各支球队可以在首场比赛前一周更换5名球员以及因伤病原因无法报名的2名队员,也就是说在国安2月23日首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的一周前,即2月16日之前,国安还可以在30人大名单的基础上调整7人。“这项新举措对参加亚冠的各个球队非常有利,给我们人员调整更大的空间。”洪元硕说。

  从最近国安训练情况来看,目前全队基本已经确定25人的亚冠名单,他们分别是4名外援乔尔、瑞恩、马季奇、奥托,3名未归队的国脚杨智、黄博文、杨昊,18名正在海埂基地训练的国内球员:杨运、王珂、祝一帆、王长庆、闫相闯、周挺、徐云龙、张辛昕、杜文辉、胡崎岭、陶伟、路姜、张永海、郎征、姚爽、薛飞、张思鹏、侯森。

  由于亚冠联赛每队外援报名人数不能超过4人,因此在亚当和罗斯未确定谁能留下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将先给乔尔、瑞恩、马季奇、奥托4名外援报名。在2月16日之前,国安还有较为充沛的时间签下第5甚至第6外援,以防万一出现外援伤病的情况,届时还可以更换外援。

  颇为巧合的是,目前国安队内还有5名试训球员,分别是王晓龙、吴昊、徐亮、罗斯和亚当,那是否就是这5名球员填补亚冠30人大名单之中的5人缺口呢?洪元硕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目前俱乐部现在还在和这些球员以及相关俱乐部进行谈判交涉,毕竟他们还没有和国安签约,即便给他们报名,最后万一来不了国安也是白费劲”。根据洪元硕的看法,国安很有可能在明天先向亚足联提交部分队员名单,然后在2月16日之前再补交最后5人。

  以下是北京国安队首批名单:

  1.张思鹏

  2.郎征

  4.周挺

  5.马季奇

  7.王长庆

  8.杨昊

  9.杜文辉

  10.奥托

  11.闫相闯

  12.侯森

  13.徐云龙

  15.陶伟

  16.黄博文

  17.王珂

  18.路姜

  20.张辛昕

  21.姚爽

  22.杨智

  23.瑞恩.格里菲斯

  24.杨运

  25.薛飞

  26.王皓

  28.祝一帆

  29.乔尔.格里菲斯

  30.张永海

  31.胡崎岭

  32.于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