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蒿俊闵新东家乃邵佳一最恨 沙尔克给他奇耻大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22日23:51
上赛季,沙尔克04让邵佳一背上“德甲最劣质外援”的黑锅
上赛季,沙尔克04让邵佳一背上“德甲最劣质外援”的黑锅

    搜狐体育讯 这几天,中国天才边锋蒿俊闵将要转会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若最终这次签约真能完成,无论是对小蒿本人还是处于崩盘边缘的中国足球均是雪中送炭;但此时此刻昔日驰骋德甲的邵佳一或许会百感交集,因为上赛季沙尔克04曾让他蒙受“德甲最差外援”的冤屈。

  沙尔克04是佳一最痛恨的德国球队?没错,至少08-09赛季是这样,08年11月1日,德甲联赛第11轮,邵佳一该赛季在科特布斯第一次首发登场,原本这是值得他和中国球迷庆祝的日子,结果中国中场仿佛是做了一场噩梦,虽然他在攻防整体表现得不够理想,但还是一度让沙尔克04中场大将琼斯盯得没有脾气,孰料下半场佳一还是被早早被换下,结果科特布斯主场0-2负于被罚下一人的沙尔克04,在积分榜上处于垫底状态。

  虽然科特布斯输给沙尔克04与邵佳一关系不大,可英国著名媒体《每日电讯报》在随后的报道中却大肆渲染中国外援如何劣质,把球队保级的罪责都落到他的头上,“科特布斯糟糕的财政问题迫使他们只能引进以邵佳一为首的大批劣质外援,从而导致科特布斯举步维艰沦落到垫底位置。”

  如今佳一随科特布斯征战德乙,这个赛季与沙尔克04交手的机会为零,但眼见国家队的小兄弟蒿俊闵即将加盟曾让他遭受不白之冤的球队,内心除了一份祝福,自然也免不了一番感慨;好在当前沙尔克04的主帅由排斥中国球员的吕滕换成了助杨晨在法兰克福登上职业生涯巅峰的马加特,这无疑会让该队与佳一得意化解。(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