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缺阵江苏客场胜 广厦黑马本色不减八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2日23:44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体育专电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2日进行了第15轮的8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队在客场以113:103击败了东莞马可波罗队,将赛季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而浙江广厦队则在主场以115:95大胜辽宁盼盼队,本赛季主场8连胜。

    唐正东和韩硕未能随江苏队出战客场,江苏队本场比赛仅有7人上场迎战,其中4人得分超过20。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依靠频繁的突破在首节取得了30:18的领先优势。而江苏队则利用防守反击在第二节逐渐缩小分差,胡雪峰连续抢断并得分,帮助球队在第二节将比分反超。但东莞队再次将比分超出,以47: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江苏队的双外援在下半场同时登场,加强了在内线对篮板的保护,而东莞队则多次出现失误,被江苏队再次将比分反超。胡雪峰命中压哨三分,帮助江苏队以81:73领先进入第四节。张凯的受伤退场使得比分落后的东莞队再遭重创,而江苏队则凭借外援杰米尔的连续得分,最终以113:103锁定胜局。

    哈维为江苏队舀下全场最高的30分、16个篮板,杰米尔舀下28分、12个篮板,胡雪峰和易立两人联手舀下42分,胡雪峰更是贡献了5次抢断和6次助攻。8连胜的江苏队将在下一轮客场挑战老对手广东东莞银行队,卫冕冠军广东队此前仅负一场。

    本赛季最大“黑马”浙江广厦队在主场大胜辽宁盼盼队,外援怀特舀下3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王博得到21分。广厦队在第一节先是用一波15: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然后又是一个9:0将第一节比分锁定为31:18。第二节比赛中,吉林队面对广厦队的快攻和突分依然无解,单节被打成32:22,分差被拉大到23分。两队在下半场都派上了双外援,但是广厦队的王博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在双方外援斗得难解难分之时,王博成为球队稳定的得分手,他在第四节一度连得7分,帮助球队在主场以115:95获胜。

    榜首两强也都顺利获得了胜利。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队主场109:89大胜浙江稠州队,获得9连胜,外援查尔斯舀下全场最高的34分。而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以103:92轻取吉林东北虎队,朱芳雨舀下全场最高的30分,而帕克获得了18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

    另外4场比赛中,八一富邦队在客场被青岛双星队以103:87击败,王治郅状态低迷仅得到14分;北京金隅队在主场以95:84逆转战胜陕西麒麟队;福建SBS队以102:99险胜山西中宇队;上海东方队以127:114战胜山东黄金队,刘炜和卢卡斯联手舀下65分,上海队5连胜。(完)2010/01/22 23: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