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中国场地自行车实现历史突破 世界杯首日摘两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2日23:41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吴俊宽、汪涌)22日,中国队在2009-2010北京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首日比赛中夺得两金一铜。男子团体竞速赛上夺得的冠军也是中国自行车男队在奥运项目上取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由张磊、张淼和成昌松组成的中国队状态出色,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他们配合默契,以44·237秒的成绩力压职业车队JAYCO车队,夺得男子团体竞速赛金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三人当中的“老大哥”张磊说:“我们跑的这个成绩也算是世界上比较好的成绩了,但我们和(世界)第一名、第二名的差距还是有一点。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自己也可以成为世界强队。”

    中国名将郭爽凭借强大的后程实力夺得了个人第一个争先赛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梅亚雷斯夺得亚军,中国小将林俊红获得铜牌。郭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块争先赛的金牌,在以后的比赛中能给自己更多的信心,是一个新的起点。”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四项比赛中,加舀大选手贝尔夺得男子记分赛30公里的冠军,中国香港职业车队的郭灏霆摘得银牌,中国队的李维和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十名。新西兰选手尚克斯夺得女子个人追逐赛金牌。男子个人追逐赛和女子捕捉赛10公里的金牌分别被乌克兰选手谢多夫和荷兰选手科多德夺得。(完)2010/01/22 23: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