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男单全军覆没女单喜忧参半 双打齐奏凯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1月23日00:11
[点击看组图]
王琳
组图:王琳以手掩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0年马来西亚超级赛结束了第四日的争夺。继折戟韩国赛之后,国羽男单再度全军覆没无缘四强。女单选手王仪涵和汪鑫则双双晋级女单半决赛,有望会师。双打方面,国羽男双、女双和混双共五对组合纷纷告捷。

  男单方面,国羽仅剩的独苗陈金,面对一周之前将自己淘汰出局的东道主选手李宗伟未能复仇,反而以1-2(14-21、21-16、15-21)遗憾告负,他的出局也使国羽男单新年两站超级赛连续无缘四强(详细)。另一方面,因为对手鲍春来弃赛晋级的越南选手阮进明继续高奏凯歌,2-0击败丹麦名将约根森之后,半决赛迎战李宗伟。4号种子盖德和泰国名将波萨那则将在半决赛碰面,如果不出意外,盖德和李宗伟则将继韩国赛之后,再度决战争夺男单桂冠。

  女单方面国羽喜忧参半,1号种子王仪涵在一场女单德比战中2-0(21-13、21-17)横扫队友蒋燕皎晋级半决赛,将迎战韩国选手裴延姝,后者战胜了自己队友宋继炫。下半区中,汪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2-1(14-21、21-8、21-11)战胜了印度名将内维尔。但是2号种子、小将王琳则没有那么幸运,面对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同样是先失一局,但决胜局王琳功亏一篑,19-21输掉了第三局,无缘四强(详细)。

  男双组合柴彪/张楠和郭振东/徐晨均是2-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但柴彪/张楠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1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前景不被人看好。与男双情景相同,女双方面,镇守上下半区的马晋/王晓理和杜婧/于洋均顺利晋级,有望会师决赛(详细)。国羽唯一的一对混双组合张亚雯/陶嘉明仍是高奏凯歌,2-0战胜印尼组合吴俊明/马瑞萨之后,半决赛将迎战中华台北的陈宏凌/朱嘉琪。(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继男双之后,男单也变得如此“脆弱”。
陈金实力和李宗伟的确有差距。
看来林丹不出马的确不行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