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前韩国国脚试训天津泰达 队内赛安孝炼状态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3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2日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22日,正在海口冬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三名韩国试训球员,其中包括前国家队前锋安孝炼。为了考察这些球员的能力,教练组特意在下午的训练中安排了4节小范围对抗赛。目前看来,这三名球员的状态并不令人满意。

  三名韩国球员中,安孝炼曾入选过韩国国青、国奥和国家队,司职前锋和前腰等位置,2009年效力于日本横滨俱乐部。韩正华来自韩国大邱俱乐部,上赛季不仅是球队的主力中场,也是冯潇霆的队友。另一名球员比较年轻,身高1.85米的朴泰奎是现役韩国国青队员,场上位置是前锋。在下午的训练中,朴泰奎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参加对抗赛,而安孝炼和韩正华则打满4节。

  从场上的表现看,虽然安孝炼的名气更大一些,但他的表现却不如韩正华。不知是害怕受伤还是其他原因,安孝炼总是尽量避免和泰达队员发生身体对抗,要球也并不积极,表现的欲望并不强烈。相比之下,韩正华的态度要更好一些,冲劲儿也更足,几次积极的拼抢和门前抢点射门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训练结束后,泰达教练组并没有对这几名球员做出太多评价,一方面因为他们到队时间还比较短,另一方面主教练阿里汉赴欧考察外援并不在队中。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现在还不好评价他们的能力,毕竟时间还太短,26日我们和韩国龙仁市政厅队有一场热身赛,到时候也许会派他们上场进一步考察一下。”有球员私下对记者说,虽然安孝炼曾身披韩国国家队战袍,但至少这一天的训练中并没有看出他有多强的能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