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新球衣发布无限期推迟 联赛是否停摆难断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3日02:3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韦迪上任之后,与林晓华和薛立组成了全新的领导班子。中超公司召开了内部会议,主题是如何延续工作,尽量不让中超联赛受到影响。即便如此,影响也是不可避免,原定1月28日召开的2010赛季中超新款球衣发布会被无限期推迟。

  到目前为止,除了新款球衣的推迟,足协高层的人士动荡对中超联赛的影响暂时还没有显现出来。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对韦迪的任命中并不包括中超公司董事长一职。为使联赛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副主席林晓华暂时行使前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的签字权。由于中超公司董事长的任命需要经过董事会的讨论后投票选举,因此林晓华目前仅仅是履行相关职责,并不是中超公司的董事长。

  谈到足协的人士变动,中超公司员工告诉记者:“这几天大家的情绪都有些怪怪的,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事情,也不知道中超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此外,中超公司以及足协内部员工为避嫌,手机24小时开机。“这么敏感的时期,我们可不敢不接电话。”中超公司员工表示:“我们现在的招商工作还在顺利进行中,大家的目标就是让中超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