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热身平辽宁徐亮抢眼 洪帅器重单点踢任意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3日02:39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与辽宁队进行了本周的第三场热身赛,凭借瑞恩·格里菲斯的进球,北京国安1比0小胜。徐亮在下半场上场,先后担任左边后卫和后腰,除策动了进球的那次进攻以外,还有一脚直接任意球偏出。对于能否顺利转会国安,徐亮表示自己也很着急。

  在徐亮和王晓龙相继披上国安队服后,球队的左脚球员数量猛增。目前一共有陶伟、杜文辉、徐亮、王晓龙和薛飞五名左脚队员。此外,陶伟、杜文辉和徐亮都是定位球好手。比赛中,只要陶伟在场,定位球基本由他主罚。下半场国安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主教练洪元硕特意叮嘱:“让徐亮踢一个。”

  比赛中,徐亮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和脚法,比赛状态轻松。但对于能否转会,洪元硕表示目前仍在谈判当中,他说:“我们相信广州方面也应该了解我们的诚意。徐亮最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