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战弱旅欲半程不败收官 一空白待梅西填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23日01:0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将展开较量,领头羊巴萨将做客何塞-佐里拉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主帅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出征的19人名单,小将布斯克茨和赫夫伦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刚刚参加完非洲杯的马里中场凯塔归队参赛,而B队的中场新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获得了征召。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和巴拉多利德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78次,巴萨以49胜16平13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战绩为18胜10平11负,上赛季巴萨在主场6-0、客场1-0双杀巴拉多利德,埃托奥两场比赛皆有斩获一共打入5球,亨利和古德约翰森各进1球。本赛季巴萨在西甲14胜4平保持不败,以5分的优势领先皇马位居榜首,如果本场比赛取胜或战平,巴萨就将创造球队历史上首次联赛半程不败的纪录。巴萨本赛季联赛的客场战绩为6胜3平,而巴拉多利德目前仅排在第17位,主场战绩为2胜4平3负,他们想要阻击巴萨难度实在太大。

  在布斯克茨因为肾脏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凯塔及时归队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他有望首发在中场搭档哈维和伊涅斯塔,当然瓜帅也有可能让马奎斯或者齐格林斯基客串后腰,本场巴萨把队中所有的中卫都带到了客场,完全能抽出一人支援中场。赛前普约尔背部不适,尽管巴萨队长进入了大名单,恐怕难以进入首发阵容。

  巴萨锋线的主力三叉戟进入新年之后,只有梅西保持了上佳的状态,而伊布两场国王杯和两场联赛仅入1球,亨利更是表现失望,本场比赛佩德罗和博扬都有可能取代大帝首发。不过巴拉多利德对于梅西来说也是一个考验,阿根廷人在职业生涯中还没攻破过这支弱旅的大门,一共3次交手都被零封,上一轮为巴萨进球破百的跳蚤自然希望能够打破这个魔咒。

  本场比赛也是瓜帅续约后带队踢的首战,谈到本场比赛,他说:“联赛半程不败并不能保证我们获得任何冠军,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1场不输但最终无缘冠军,那也是没有意义的。领先皇马5分证明了巴萨充满动力,但联赛还有20轮要踢。巴拉多利德是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作风凶狠,对待这样的对手,开场的时候要非常小心。”

  巴萨国王杯出局之后,终于结束了魔鬼赛程,球队的比赛强度也得到了减轻,瓜帅也提醒球员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状态:“球队本赛季几乎就是3天1场比赛,球员已经身处这样的节奏很长时间,这个星期我们得到了更多的休息,也许球员们会有所放松。”

  巴萨战巴拉多利德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马奎斯、普约尔、皮克、齐格林斯基、米利托、马克斯维尔、阿比达尔

  中场:凯塔、哈维、伊涅斯塔、乔纳森-多斯桑托斯

  前锋:梅西、亨利、伊布、博扬、佩德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