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谢亚龙震惊南杨被免 巨亏风险袭足协联赛难停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3日03:41
  本报致中国足球三封信:一致体育总局,足球是人的问题还是制度问题?二致韦迪,不知该不该同情他;三致球迷,希望大家别再被折磨

  21日,公安部证实,为查清利用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足球联赛和赌球的几起重点案件事实,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到案接受调查。

  这起被定性为“反腐窝案”的重大事件,在足球圈掀起了轩然大波。(编者注:所谓“窝案”,实质就是“一群由掌了权的腐败分子组成的腐败团伙”。)去年8月份以来,落网人士交代了各种问题,一些是有证据的,一些需要公安部门下力气去查证。因为抓进去的人什么角色都有,涉及的问题也必然五花八门。特别是尤可为等人交代的问题,几乎涉及整个职业联赛。公安部门在连续公布了两次案情后,大家等待的“第三波”迟迟没有到来。如今,南勇等人被依法传讯的消息得到核实,意味着抓赌反腐风暴更加猛烈。

  历史证明,只要自上而下下定决心,任何困难都可以消除。高层一抓到底的决心,已经让我们看到治理好中国足球环境的希望,也重新树立了对中国足球未来的信心。综合

  声音

  谢亚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知情人:南勇早想离开足协

  曾经的同僚南勇和杨一民、张健强纷纷被抓,很多人在做这样一个假设,如果谢亚龙还在足协,他会被牵扯其中吗?据悉,谢亚龙听说了这个消息,打给了中体产业的同僚,得知消息确切后,谢亚龙发出了疑问: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事实上,足协内部不少人都知道南勇在奥运会后就想离开足协,毕竟谢亚龙被全民恶搞的情景历历在目。更何况中国足球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如果有更好的位置可去,选择离开都是正常的。可抽身又谈何容易,爱福克斯的赞助纠纷一直让南勇如鲠在喉,不把爱福克斯的事情解决掉,想离开几乎不可能。内部人士回忆说:其实南勇在一个月前就被边控了,那时候崔大林在会上就要求南勇,出国的事情就别去了;另外,此前公安部定期都会给总局和南勇通报扫赌打黑的情况,后来就只剩下总局的领导去听,南勇再也没去过。郑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