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谢亚龙震惊南杨被免 巨亏风险袭足协联赛难停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3日03:41


  揭秘

  是他检举了南勇?

  南勇被辽宁省警方反赌专案组传讯,传闻说是因为2009年12月17日的一封匿名检举信。这封匿名信到底是谁写的呢?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这封信很可能是前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

  2006年是瞿郁明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最后一年,当年3月在南勇的力主下,3月10日爱福克斯和中超公司签订了一纸合同:爱福克斯买断中超6年的总冠名费将超过4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达4亿元。但到2006年年底,爱福克斯却分文未付,最终导致了瞿郁明在年底辞职。有圈内人士猜测,当时瞿郁明就是无力承担爱福克斯拖欠责任离开的,也正是因为他最了解当时足协与爱福克斯签约的内幕,加上当年爱福克斯拖欠一事为南勇“背了黑锅”心有不满,所以才写了这封匿名信。周晓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