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持续低迷恐遭扫地出门 巩晓彬:再等等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3日04:33

  斯威夫特近来表现连续低迷,让教练巩晓彬非常着急。这次客场挑战上海玛吉斯之前,斯威夫特曾发誓要帮助山东队拿下上海队,可是他今晚在比赛中依然表现疲软,令人失望。赛后大彬直言:“这场比赛,斯威夫特打得太软,对我们内线没有帮助。”

  上一场打江苏,斯威夫特的表现就很不理想,场上拼劲赶不上江苏队两名外援。赛后,总经理叶鹏专门给他和艾米特“洗脑”,希望他俩到场上一定要拼起来。可是今晚斯威夫特在场上仍然显得无精打采。斯威夫特首节出场4分56秒,没能抵挡住上海队的内线,巩晓彬只好把他换下场,让艾米特上场后才扭转局势。第三节,巩晓彬再次把斯威夫特派上场,他仍然找不到感觉,只好再次下场。第四节后半段,斯威夫特又被派上场,在垃圾时间里表现终于稍有起色。赛后斯威夫特苦笑着,专门来到上海队这一边,与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打招呼。两人拥抱了一下,邓华德对斯威夫特进行了安慰。回到休息室后,斯威夫特显得很郁闷,一言不发。记者请他点评一下这场比赛,他拒绝回答。

  斯威夫特的表现让巩晓彬非常不满意:“他在场上一点儿拼劲也没有,致使我们在内线抗衡上吃了亏。”一位队内人士认为,斯威夫特的主要问题是场上出工不出力,“他不在场上这一段时间,我们表现还可以,真不该让他上场。”那么,山东黄金男篮是否准备把他换掉?对此,巩晓彬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等等再说。” 记者王兴步

  (时报上海1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