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德比难分高下 斑马战罗马和为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2010年01月23日04: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1轮的争夺。本轮焦点之战是本赛季第二次的米兰德比,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近期红黑军团状态神勇,而蓝黑军团往往能逢凶化吉,本场比赛恐怕将会是一场平局收场。另外一场比较吸引人的比赛时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罗马,罗马近期状态不错,而尤文图斯则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还不至于输球。

  国际米兰(1)VSAC米兰(2)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25日3点45分。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49、平3.10、负2.81,国际米兰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进入21世纪后,两队在甲级联赛中交手19次,国际米兰7胜2平10负,其中在主场4胜5负。

  近期国际米兰由于受伤病的影响,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齐沃受伤后,无论萨队、桑顿、萨穆埃尔还是科尔多巴,在这个位置的表现都不够理想,球队至今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这也直接导致了近期球队在防守方面的退步。在进攻端,潘德夫的引进应该说非常成功,国际米兰的进攻能力在失去埃托奥后不减反增,潘德夫和巴洛特利功不可没。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能力将决定比赛的胜负。人员方面,球队中场伤员较多。

  近几轮比赛,米兰的状态有些复苏,反映到成绩上,还是值得肯定的。冬歇期后,随着席尔瓦的伤愈复出,米兰攻守都已臻化境。连续两轮比赛,他们在中前场重要人员缺失的情况下依然能取胜强敌,小罗的出色表现无疑对胜利起了很大的作用。另外,小贝二次融入球队非常成功。本场比赛,同城死敌的弱点在于防守,但是也不要忘记本赛季内斯塔与席尔瓦唯一一次狼狈演出的对手就是蓝黑军团。人员方面,安布罗西尼回归,帕托继续养伤。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3-3)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科尔多巴/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内德/巴洛特利、米利托、潘德夫

  替补:托尔多、桑顿、多纳蒂、马特拉齐、曼奇尼、夸雷斯马、阿诺托维奇

  伤:齐沃、科尔欣、蒙塔里、斯坦科维奇、莫塔

  停:无

  AC米兰(4-4-2):迪达/安东尼尼、内斯塔、席尔瓦、阿巴特/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

  替补:阿比亚蒂、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西多夫、弗拉米尼、因扎吉、亨特拉尔

  伤:奥涅乌、奥多、帕托、赞布罗塔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