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无缘09赛季最佳 奥运冠军朱启南排第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3日04: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际射击联合会公布了2009赛季的男女最佳运动员,匈牙利的步枪选手希迪和意大利的飞碟选手罗西分别当选。中国的殷雯在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中得票排名第二,朱启南则在男选手中得票排在第五。

  本次评选是由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下属的国际射击记者协会投票进行的,希迪和罗西凭借2009赛季的精彩表现分别获得男女最佳。

  中国选手今年无缘最佳,不过殷雯还是排在最佳女选手评选的第二位,她得到了69分,另一位中国选手胡军以38分排在第五。两位德国选手文策尔和普费尔施福特分列3、4位。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连续5年都进入前三位(2004年第3、2005年第2、2006年第1、2007年第3、2008年第3)的杜丽今年榜上无名。

  男选手方面韩国的秦钟午以60分位居第二,中国的朱启南以28分排在第五位。 (杨 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