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00万签新劳尔五年 范尼通过体检将投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23日02:57
卡纳莱斯将与皇马签约
卡纳莱斯将与皇马签约

    搜狐体育讯 塞尔吉奥-卡纳莱斯,这位效力于桑坦德竞技的19岁新星本赛季8场西甲打进5球,他的急速崛起让欧洲众多豪门犹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的好奇,卡纳莱斯也因此成为了这个冬天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皇马、切尔西、阿森纳、曼城和拜仁都加入了对卡纳莱斯的争夺,最终球员本人的意愿决定了他的归属,本周五卡纳莱斯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安赫尔与皇马俱乐部的代表达成协议,卡纳莱斯将在下周正式与皇马签约5年。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双方的协议,皇马将与卡纳莱斯签约5年,桑坦德俱乐部可以得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此前皇马引进加雷的模式一样,卡纳莱斯完成签约之后,将以租借的形式继续留在桑坦德踢1-2个赛季,然后再回到皇马效力。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纳莱斯回租桑坦德期间,皇马每年给他的年薪为100万欧元。

  皇马在周四给卡纳莱斯的父亲安赫尔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最晚下周二之前决定是否加盟伯纳乌,没想到双方一天之后就达成了协议。皇马最终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卡纳莱斯本人更愿意去伯纳乌踢球。安赫尔上周曾去了一趟伦敦,与几家英超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会面,个人待遇方面,曼城和切尔西都开到了大约200万欧元的年薪,这几乎是皇马的两倍。但在现阶段,卡纳莱斯并不想考虑钱的问题,一方面他毫不掩饰对皇马的向往,另一方面自己才19岁,现在就去英超这个陌生的联赛闯荡,语言和生活上都存在很大困难,实在是一个冒险。C罗牵手好莱坞艳星代言内衣(图)

  克鲁伊夫曾建议卡纳莱斯在23岁之前不要加盟皇马,皇马后卫拉莫斯也直言现在队中没有桑坦德新星的位置,所以皇马签约卡纳莱斯后将其回租,可以让他得到更多的成长和锻炼机会,避免了拔苗助长的发生,毕竟卡纳莱斯一共才踢过14场西甲,仅有这点经验很难在豪门打上主力。卡纳莱斯能打前腰也能踢前锋,西媒体把他称作“新劳尔”,未来劳尔正式离开皇马之后,卡纳莱斯有望继承指环王的衣钵。卡卡看演唱会娇妻激吻(图)

  皇马迎来了新人,同时也要目送一位功勋卓著的旧人离去,他就是范尼。原本媒体一致认为禁区之王将转投英超的某支球队,但仅仅一天之后,事情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汉堡成为了最接近范尼的俱乐部。虽然西汉姆开出了10万英镑周薪的优厚条件,热刺和斯托克城提供的待遇也非常诱人,但范尼认为自己经历了重伤之后,目前的身体状况想要适应英超的环境已经非常困难,所以他决定接受汉堡的邀请去德甲踢球。皇马队长泡巴萨女球迷(图)

  汉堡的一名经理和队医在周五来到了马德里,与皇马俱乐部和范尼本人就转会进行了商谈,随后范尼和经纪人林茨在下午16点前往马德里的莫拉雷哈医院进行了体检,汉堡的医生也一同随行。体检的结果显示,范尼的身体一切正常,他此前受伤的部位也已痊愈。汉堡接下来只要就个人待遇与范尼达成一致,同时向皇马支付他们要求的200万欧元,荷兰人就将正式转会,不出意外的话,范尼在下周就将披上汉堡的战袍。97场64球,两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禁区之王在皇马书写了一段辉煌的历史。组图:皇马训练卡卡C罗并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