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国脚有望迎斑马首秀 师徒之战拉涅利期待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1月23日0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3点45分,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将全面开打,联赛排名已经滑落至第5位的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前主教练拉涅利率领的罗马队。尤文图斯在过去的11场各项赛事中已经输掉了7场比赛,球队的输球率已经逼近50年来最高,费拉拉连遮羞布都输没了。本场比赛上个赛季执教尤文的老帅拉涅利重返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这是补锅将踩着老东家肩头继续追赶米兰双雄的最佳机会。

  尤文图斯最近11场比赛输掉7场,联赛的排名也掉到了第5位。自去年11月1日主场输给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在7个主场比赛中3胜4负,失球数达到13粒,平均一场失利的失球数达到3粒之多,这支曾经以防守牢固著称的铁军如今已经沦为彻头彻尾的豆腐渣防线。尤文与罗马队的近38次交手中,尤文图斯15胜15平8负进57球失44球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自2006年电话门之后,双方的6次交手,尤文图斯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2008年2月17日至今,尤文图斯在联赛中面对罗马保持4战全胜的傲人战绩,进球10粒,仅失2球。

  在上一周输给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召开了紧急高层会议,会议的结果再次让人“失望”,费拉拉依然微笑的离开会场,并且继续担任尤文图斯主帅一职。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尤文图斯宣布租借利沃诺的23岁年轻国脚坎德雷瓦,这是继亚戈(租借收回)和保卢奇(30万收回租借)之后,斑马军团今冬的第三笔引援。由于此前有包括特雷泽盖、卡塞雷斯、亚昆塔、卡莫拉内西、乔文科在内的7人伤停缺阵,让尤文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这3名年轻小将的到来可以暂时缓解尤文阵容不整的压力。

  在周四的训练场上,尤文图斯进行与罗马比赛前的训练。有两名新面孔加入球队,西索科参加完非洲杯后归队,刚刚租借而来的坎德雷瓦亮相训练场。球队在进行热身后,进行体能和技战术训练。坎德雷瓦在场上司职中场,他在场上的技术风格不是很华丽,但是他的传控球能力很扎实,脚法精准,在进攻型中场的位置,坎德雷瓦的跑动接应意识和前插以及跟进射门是他的强项,这也弥补了迭戈不善前插和对抗的弱点。不过也有专家指出,如果费拉拉在用人调配的问题上不能做到知人善用,那再好的菜也可能又被糟蹋成“一锅粥”。

  由于严重的伤病问题,尤文在本场比赛很可能改变过去的442或者4231的阵型而改为3412。三名后卫将可能是莱罗塔列、卡纳瓦罗、基耶利尼的搭配。中场后腰由于梅洛停赛,西索科及时回归,马尔基西奥将与西索科搭档组成双后腰。近来状态不俗的萨利哈米季奇将占据右路的位置,刚刚加盟的年轻国脚坎德雷瓦可能将会出现在左路,但是坎德雷瓦的风格和技术特点并不适合边路,或许小将德切列将出任首发,坎德雷瓦会以替补的身份登场。前锋阿毛里一个人显然是无法保证进攻,但是没有这个高点似乎也不行,与老队长皮耶罗的搭档能否威胁罗马队的防线现在还无法预知。

  本场比赛一个最大看点就是上个赛季尤文主帅拉涅利重返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这位首个被尤文赛季中途扫地出门的老帅此番回来自然期待一血前耻,尽管拉涅利本人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不会有报仇的念头,而且费拉拉本人也强调自己在都灵踢球时看,拉涅利就是自己的教练,自己对拉涅利非常尊重。不过面对目前内忧外患的尤文,本场比赛罗马队就算没有复仇之念,3分也是势在必得。

  预计尤文首发阵容:曼宁格/莱罗塔列、卡纳瓦罗、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西索科、萨利哈米季奇/迭戈/阿毛里、皮耶罗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