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得州德比火箭与马刺争锋 石佛邓肯渴望创造纪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7:42

  今日,NBA赛场将迎来一场颇具看点的得州德比之战——火箭VS马刺。是役,“石佛”邓肯非常有机会在休城成为现役球员中第7个2万分俱乐部成员,因为,邓肯只要再得到1分,就可以迎来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很显然,邓肯将不可阻挡,不过火箭却有可能成功复仇。

  马刺最近跌入了低谷,而进攻效率低下是马刺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好消息是,在主场迎战火箭时,马刺很有可能改善自己的进攻,因为火箭最近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是很好,过去六场比赛中,对手场均可以得到107.2分。而2009年11月17日,马刺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以92:84战胜火箭,邓肯得到了2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那场比赛帕克得到了19分,而在两队过去的三次交锋中,他总有出色发挥,场均可以得到23分和9次助攻。

  当然,火箭方面也有好的信号,尽管过去三周球队整体萎靡,但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却让球迷看到了触底反弹的曙光——主场加时胜雄鹿,阿根廷人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27分,抓下了15个篮板,过去五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7%,场均可以得到19.4分——再往前数六场比赛,这两项数据是48.5%和12.3分。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时,斯科拉得到了18分和12个篮板。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