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小将陷入习惯性慌乱 最后一节被北京逆转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7:49

  首节领先14分——这个本赛季以来还从未有过的梦幻开局似乎预示着陕西锂源将在京城赢得他们的客场首胜;虽然此后两节陕西锂源被对手疯狂追赶,但三节过后他们仍然处于领先状态,即使优势仅区区3分,但陕西锂源起码存有一半的胜机。只是遗憾的是,他们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打爆,从而以84:95与客场首胜擦肩而过,而近来状态低迷的北京队则终止四连败而获得该队2010年的第一场胜利。

  是役开始后,虽然北京队首开纪录,但他们将得分定格在“10”之后就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得分荒。而在此期间,陕西队的表现十分出色,其中赵楠连续突破和多次命中三分成为球队最大亮点,在他的率领下,陕西队内外结合多点开花,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7:13领先对手。次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终于醒过神来,并在半场结束时成功将比分追至39:43。

  易边再战,北京队依靠梅斯的连续进攻和解立彬的外线三分打得很有气势,不过,陕西锂源队外援爱德华兹和小将郑准也是进攻火力十足,分差再度拉开至10分。本节最后2分钟,陕西队连续失误,主队乘机疯狂追分,一波10:0的小高潮之后,北京队将以68:71分的落差缩小到了3分。按理说,最后一节主队压力较大,陕西锂源应该更为平和,但遗憾的是,陕西锂源阵中没有能压住阵脚的老将的弊端再次显露无遗——再一次平分之后,陕西锂源年轻的将士陷入习惯性的慌乱,而主队则内外开花,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候领先了5分。此后,北京队乘胜追击,最终实现逆转。而陕西锂源,则错失了一次客场获取胜利的绝佳之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