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23日早报:奥胖有望全明星首发 小牛加价追马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23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奥尼尔有望进全明星首发

  据《纽约日报》报道,在火箭队前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看来,虽然尼克斯的大卫-李表现出色,但是他不足以入选全明星,相应老鹰队的霍福德更具有这个资格。就当前的形势来看,猛龙队的波什以及老鹰队的乔-约翰逊铁定锁定两个名额,而凯尔特人的朗多、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三人中的两人会锁定另外两个名额。除此之外,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以及老鹰的霍福德是另两个人选,剩下一个名额大卫李有机会。因为加内特的伤情不定,他能否参加全明星赛仍然是个疑问。如果加内特不参加全明星赛的话,那么斯特恩很可能让奥尼尔取代他入选。奥尼尔虽然实力退步严重,但是全明星赛需要他的搞怪能力,所以他可能入选。

  小牛加价追逐马丁

  有消息称,小牛队一直等待国王队出售马丁,在他们的筹码中有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前锋约什-霍华德,加上古登、巴利亚以及一定数量的现金。虽然国王队现在基本上坚定了打造后场菜鸟新星埃文斯的决心,但是他们还是明确表示,不准备把马丁交易出去。但是如果从现在到2月18日这之间出现转机,那么小牛队希望自己是联盟最有可能得到马丁的球队。《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山姆-阿米克最近列举了一些追逐马丁的球队,其中就有火箭、猛龙、骑士和太阳。不过事情也并非一成不变,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国王如果发现交易马丁能够像摆脱诺奇奥尼和尤德里那样,甩掉一个大合同,或许此事会变得有更多的商量余地。

  吉布森有信心救火

  据美联社报道,莫-威廉姆斯伤停,大卫-韦斯特伤停,骑士队遭遇控球后卫危机,因为骑士队遭遇控球后卫危机,吉布森迎来机会,将出任骑士队首发,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将放眼自由人市场签下一名控卫,以便填补控球后卫上空缺。吉布森在威廉姆斯以及韦斯特加盟之后,逐渐被迈克-布朗弃用,但是他在之前出任过骑士队先发,并且有不错表现,特别是在三分线外有不错表现。“在过去几周之中,我一直渴望多打一些时间,如今我得偿所愿了。我现在只想上场打球,然后找到篮球的乐趣,这对于我来说,可是最大的事情,所以我会好好享受这一刻。毕竟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住,并且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吉布森说。

  卡曼自称好过加索尔

  据《球迷之家》报道,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毛遂自荐,自认为比保罗-加索尔等更加具备全明星实力,所以应该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我不认为保罗(加索尔)应该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到目前为止只打了20多场比赛。而我认为如果一个球员要入选全明星赛的话,首先他要打足够多的比赛,至少应该打80%的比赛。”卡曼说。加索尔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只打了25场比赛,而湖人到目前为止一共打了42场。按照全名赛的惯例,教练们一共需要选取7名球员作为替补,其中一名中锋、两名前锋、两名后卫以及两名其他球员。所以卡曼将和加索尔在中锋位置上展开角逐,但是卡曼相比加索尔来说,虽然数据稍微出色一些,但是快船队战绩糟糕,如果站在教练的角度,他可能难以入选。(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