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蒿俊闵未经试训加盟德甲劲旅 正式开启留洋生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3日08:09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向记者证实,昨日沙尔克04俱乐部与蒿俊闵达成最后的协议。蒿俊闵也将于近日飞往德国,正式开始留洋生涯。

    21日,传出蒿俊闵与沙尔克04签约的消息,许多球迷都不相信,一个中国球员未经试训就可以直接签约德甲豪门。但是据记者向沙尔克俱乐部官员求证,他们表示:“我们对蒿俊闵确实很感兴趣,也有意引进这名中国球员。但是合同我们还没有签,不过很快就会与蒿俊闵签约,如果没有意外的话,22日中午(德国时间)就会完成这个手续。”

    沙尔克04目前排名德甲第二位,是德甲始终处于上游的球队。本赛季在马加特的带队下,球队正在进入上升趋势。引进蒿俊闵是在主教练马加特的直接主导下进行的,因此,蒿俊闵在马加特的手下应该会得到相应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