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突然上任韦迪自己都吃惊 表示尽快熟悉足协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23日08:23

   在南勇和杨一民被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传讯消息公布仅两天就宣布上任,这让韦迪本人也感到很突然。在新闻发布会后他对记者说:“你们很吃惊吧,我也感觉很突然!”但是随后,这个不是足球圈内人士的“外行”迅速转变了角色,并表示有信心把足球搞好,他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接受总局党组决定,被委派来足管中心工作,我会按照总局党组和崔副局长的要求,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我希望,足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关键是做好今后的工作。我自己也会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熟悉以前的工作,了解状况。”

  事实上,韦迪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前就已经造访过足协了。昨天上午9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与韦迪以及总局人事司的司长一同来到足协,在8楼会议室,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宣布了韦迪出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的任命,同时宣布免去南勇、杨一民的一切职务。韦迪在足协内部的见面会上表示:自己在这个时候来到足协,就是来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现在外界都很清楚,中国足球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越是这个时候越是需要大家团结一起、共同面对困难。随后,韦迪还简单询问了中国足协的近期安排,他在得知国家队即将在10天之后出发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之时说,包括国家队在内的一切工作都按照原计划进行,该打的比赛一定要争取打好。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