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FIFA关注蒿俊闵转会沙尔克 德豪门对其作出承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1月23日05:05
FIFA截屏图
FIFA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这两天,关于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的消息可谓满天飞,中德两国诸多媒体均在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但究竟是已经秘密完成签约,还是需要接受例行公事的试训,媒体的报道还是让球迷云里雾里将信将疑,1月22日,最具权威的FIFA官网证实,沙尔克04已经与中国天才签约并郑重承诺保证其比赛机会,未来几天内蒿俊闵将离开家乡天津飞抵盖尔森基兴。

  “沙尔克04对蒿俊闵作出承诺”,FIFI官网的标题如此写道,在冬歇期蒿俊闵将成为沙尔克04冬季的第七笔转会,他会在几天后从家乡辗转到盖尔森基兴。蒿俊闵能够加盟沙尔克,主要是这名22岁的攻击型中场在5月29日的中德热身赛中发挥神勇,开场仅4分钟,他就用一记漂亮的进球帮助中国国家1-0领先,其进攻才华获得了德国方面的充分肯定。

  在蒿俊闵抵达球队之前,已经有六名新队员补充到沙尔克04的战术蓝图中,他们分别是,来自水原三星蓝翼队的埃杜,来自纽伦堡的克鲁格,来自拜仁的鲍姆约翰,来自低级别球队内卡雷尔茨队的格丹-穆勒,来自马其顿雷诺瓦队的贝萨特•伊布赖米,来自挪威特罗姆瑟队的雷吉纽松。从技术水平讲,上述几人中能对中国天才构成威胁的只有埃杜、克鲁格和鲍姆约翰。

  因为沙克尔04现任主帅是曾经与杨晨在法兰克福合作过的马加特,他对蒿俊闵的了解,除了可以通过欣赏他的比赛,还可以从杨晨那里获得更详尽的资料,既然老帅对中国小子做出某种承诺,意味着他正式转会后,其出场时间上绝不会重蹈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覆辙。(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