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蒿俊闵将加盟德甲劲旅 董方卓试训波兰豪门球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23日08:26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从德国传来消息,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官方宣布已经与天津泰达球员蒿俊闵签约。这名现役中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将自由转会德甲。他将是近年来继孙继海、董方卓、邵佳一、郑智之后,第五名加盟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也是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但比起法兰克福、慕尼黑1860和科特布斯,沙尔克04一直就是德甲豪门。

  蒿俊闵“受宠”源于去年5月的中德之战,攻入一球的“边路快马”当时就受到了德甲俱乐部的追捧,其中就包括沙尔克04。但此后,蒿俊闵本人却一度非常犹豫,原因就在于周海滨的教训。“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虽然好听,但一场比赛没踢就回来了,小蒿不可能不接受这个教训。”曾经运作留洋的一位知情者透露。尽管如此,德甲豪门的诚意最终打动了蒿俊闵。昨天,德国著名的《图片报》称,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确认蒿俊闵成为今年冬季转会俱乐部的第7名新球员。文章还称,包括蒿俊闵在内的4名新球员都属于自由转会,另外3人也仅仅花掉了俱乐部300万欧元。目前沙尔克04面临着一些财务危机,拉菲尼亚、库兰伊、阿尔腾托普以及阿萨莫阿等球员都可能被卖出。尽管如此,沙尔克04战绩却一点不差,球队目前仅落后领头羊勒沃库森1分,排名德甲次席。

  蒿俊闵与泰达的合同去年底到期,由于发生“合同门”事件,他并没有续签新合同。不过他谋求国内自由转会之路基本被封死。按照转会新规定,在2010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有权利与球员签订新合同,只要新合同待遇不低于原合同,球员必须签,否则将被禁赛一年。泰达对蒿俊闵留洋一事持支持态度,不过蒿俊闵即使自由转会德甲也必须经过泰达同意。曾让蒿俊闵与他的经纪人高琪郁闷的是,他还是23岁以下球员,即使转会国外俱乐部,转入方亦需要向泰达支付培训费。从目前情况看,双方已经在培训费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蒿俊闵即将飞赴德国盖尔森基兴的傲赴体育场报到。

  又讯 董方卓日前正在波兰豪门球队华沙莱吉亚队试训。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