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网友质疑“外行领导内行” 呼吁足协主席应票选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3日08:29

  “韦上南下”,这一人事变动无异于中国足坛一次剧烈“地震”,而球迷们对此的反应也是喜忧参半,其间更是不少质疑之声。

  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足协领导班子的变动,给中国足坛带来了希望,盼望今天能够成为中国足球新一页的开始。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南勇、杨一民等人涉及腐败案件“如果查实”,那么对他们的处理可谓“大快人心”,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司法动作铲除足坛“假赌黑”,乃至足球腐败。

  但也有球迷认为,“韦上南下”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南勇是一位难得的熟悉足球、通晓业务的行政主管。“戏水的来玩足球,”网友戏称,“是不是又一个外行领导内行?”毕竟,谢亚龙时代“外行领导内行”,给中国足球带来的伤害,迄今还令球迷心中隐隐作痛。

  还有网友表示,足协官员应该由球迷投票产生,至少也应该是一位熟悉足球规律与业务的圈内人担任。同时也有网友对中国足球的管理体制进行了反思,并指出只有完全贯彻落实职业化,才是振兴中国足球的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