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首场热身遭遇“寒流” 1-2负于韩国大学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3日06: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昨天下午的昆明海埂阳光灿烂,但湖北绿茵队却在此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遭遇“寒流”,以1:2负于韩国大田培才大学校队。

  按照约定,这场比赛被分为三节进行,每节40分钟。除了伤病号外,第一节,绿茵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面对韩国队疯狂的逼抢,绿茵队显得极不适应,宋勰在后场的一次停球失误,让对方的前锋抢下皮球施射成功,0:1,绿茵开局不利;第二节,绿茵对阵容小作调整,对方再下一城;第三节,绿茵由王文华领着一帮替补上场,孔令龙打进一球。

  24日,绿茵将迎战同为中甲的安徽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