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票选纳什取代麦蒂 中国球迷刷票引发不满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23日09:34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超啦,反超啦!昨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结果,最终纳什取代了麦蒂,火箭近8年来首次没有球员进入首发名单。麦蒂曾7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而今年,赛程已过半,麦蒂仅出场6次,但仍能在前一轮票选中占据西部首发位置。

  而今,伤痕累累的麦蒂,在本赛季赛程过半时仅出场6次,场均得分3.2,篮板0.8,助攻1。如此糟糕表现的麦蒂,能在全明星票选的前几轮获得领先,记者在百度麦蒂吧里看到有网友教中国球迷如何改IP帮麦蒂刷票,而美国知名媒体就暗讽中国球迷凭感性恶意刷票。麦蒂在前几轮票选中仍领先于纳什,已经引起了美国一部分球迷的不满。

  本赛季只打了6场的麦蒂真能在全明星大赛中为大家表演什么呢?票选结果也许是最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