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火箭麦蒂被“挤”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3日09:44

  【新华社华盛顿电】由全球球迷投票决定的NBA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北京时间22日揭晓。骑士队的詹姆斯在投票截止前超越此前票数一直领跑的科比,生涯第二度当选“票王”,他因此成为NBA史上首位在三届全明星选举中得票超过250万张的球手。科比的得票数比詹姆斯少了93469张。

  参加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如下:

  西部明星队的后卫是湖人队的科比、太阳队的纳什,前锋是马刺队的邓肯、掘金队的安东尼,中锋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

  东部明星队后卫是热火队的韦德、76人队的艾弗森,前锋是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中锋是魔术队的霍华德。

  在上述十大明星中,加内特已是第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科比和邓肯均是第12次当选全明星。不过,他们都比不上奥尼尔。“大鲨鱼”是NBA现役球员中当选全明星届数最多(15次当选)的球手。

  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在达拉斯举行。

  本届全明星投票西部明星竞争颇为激烈,纳什和加内特是在最后时刻才超越火箭队待“出售”的麦蒂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进入首发阵容。而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老将艾弗森本赛季状态下滑到生涯低谷并遭灰熊队“遗弃”,在被老东家76人队接收后状态略有回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