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斯洛文尼亚乒球赛:女单出四强 姐妹花一喜一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1月23日10:32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2010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韦莱涅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1/4决赛中,几位削球手的结局可谓有喜有忧:上半区两位削球手韩国的朴美英和波兰的李倩顺利晋级,下半区的白俄罗斯削球名将VIK·帕夫洛维奇兵败匈牙利的托特,无缘四强,而她的妹妹VER·帕夫洛维奇在击败了黑马德芙莱科后,杀入了女单半决赛。

  头号种子朴美英在1/4决赛中以11-2, 9-11, 11-2, 11-4, 9-11, 11-6六局战胜了队友徐孝元。尽管同属一个国家队,两人还是首次在计算世界排名的赛场上交锋。徐孝元也算是虽败犹荣,因为巡回赛的前八强,已经是这位韩国小将最好的成绩了。在这之前,徐孝元在2005年的韩国站和2009年的卡塔尔、白俄罗斯两站,都止步于第三轮。

  与这场对抗不同的是,本轮其他三场球,对阵双方都有着至少一次的交战记录。五号种子李倩以11-5, 11-8, 9-11, 11-7, 11-7五局击败了德国的希尔贝雷森,终结了对手的黑马之旅。去年9月份的欧锦赛上,李倩曾在女团1/4决赛,与这位德国选手打满了五局最终获胜。

  作为两位老将,VIK·帕夫洛维奇和托特已有过多达七次的交手,后者取四胜略占上风。此番再度面对VIK·帕夫洛维奇,托特以4-2(6-11, 12-10, 8-11, 11-6, 11-7, 11-6)进一步扩大了对其胜果。

  赛会19号选手VER·帕夫洛维奇本轮以11-7, 11-6, 4-11, 5-11, 11-9, 11-5六局淘汰了西班牙的德芙莱科。此前在2005年4月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VER·帕夫洛维奇曾将刚过完17岁生日的德芙莱科斩落马下,将近五年后的再度交锋,西班牙姑娘又一次倒在了宿敌拍下。(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