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得分新里程碑 湖人不敌骑士本赛季遭到横扫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23日10:35

   在全明星首发出炉的同时,昨天NBA赛场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交手双方领军人物正好是全明星赛东西部的票王。最终,西部领头人科比率领的湖人客场87∶93不敌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本赛季遭到横扫。

  骑士完成三连胜,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9次助攻,大鲨鱼奥尼尔得13分6篮板。

  湖人则终止了三连胜,科比贡献了31分4次助攻。无论胜负如何,科比这场比赛是冲着生涯里程碑而来的。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帕克犯规,将科比送上了罚球线。科比第一罚命中,本场得分达到19分,而他的NBA生涯得分刚好达到25000分,成为达到这一分数最年轻的NBA球员,比张伯伦早了35天。不过,詹姆斯已经打破了多项科比保持的“最年轻”纪录,按照他的发展势头,科比刚创下的纪录迟早也会被他打破。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快船85∶105不敌掘金。综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