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埃文斯空砍19分 霍华德两双魔术横扫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23日10:36
魔术VS国王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以100-84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

  魔术霍华德砍下17分和15个篮板,刘易斯攻下15分,卡特11分,雷迪克15分。国王埃文斯轰下19分和4次助攻,桑普森10分和10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国王率先发力,布罗科曼扣篮,埃文斯三分,取得5-0开局。但魔术尼尔森马上回敬打三分,刘易斯飙中三分,霍华德内线也是连连看砍分,将比分反超。不过格林和诺西奥尼先后命中,首节结束,国王仅以22-23落后魔术。

  次节,国王进攻遇阻,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反观魔术多点开花,卡特上篮和罚球连得4分,刘易斯命中三分,魔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半场结束前,魔术再度打出一波8-3进攻潮,将半场比分改写为48-32。

  下半场,国王开场5分多钟竟没有得分入账,魔术则在尼尔森的组织下内外开花,霍华德内线上篮,卡特命中三分,霍华德罚球和上篮连得6分之后,魔术居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9分。此后埃文斯打三分成功,卡斯比上篮,但魔术牢牢把握住优势,三节结束以77-49领先国王。

  末节,魔术派出替补,戈塔特内线暴扣,安德森也有三分入账,国王无法追近比分,最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魔术以100-84大胜国王。

  魔术先发阵容:尼尔森、卡特、霍华德、巴恩斯、刘易斯。

  国王先发阵容:埃文斯、马丁、布罗科曼、桑普森、格林。(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马丁空中舞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