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国内督战引外媒关注 已成CBA世界形象大使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3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姚明入主CBA球队,成为上海男篮的老板,一度成为本赛季CBA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姚明的知名度令上海男篮以及CBA联赛的关注度陡然提升。并且,“姚明效应”为CBA联赛所带来的目光聚焦,已经不仅仅限于国内,近日,美国专业体育网站英文雅虎刊发了一组姚明观战CBA的照片,姚明入主CBA球队,已经为CBA在世界范围内引来了广泛的关注。

  本赛季在姚之队进入上海队后,球队发生巨变,由于姚明的强大号召力,上海队一跃成为本赛季最受人关注的球队,篮协也破天荒的将揭幕战放在上海进行,上海队的门票价格也水涨船高,加之广告、推广等其他各个方面的同步提升,上海男篮因为姚明的到来而受益匪浅。

  当然,姚明的巨大影响力绝不仅仅体现在上海队本身。因为从目前情况看,姚明带来的好处并不只在于上海男篮——在上海队与浙江队的比赛前,因为上海队多预订了10间房,于是义乌球迷连夜排队买票;因为听说姚明要和队员共度圣诞节,于是京沪之战球馆爆满;因为姚明要去天津督战,天津体育馆外黄牛们愣是把门票翻了十倍。几乎上海队的每个客场之前,人们都要问:姚明会来吗?难怪,已经有球迷呼吁篮协聘请姚明作为CBA形象大使,每一轮都现身在某一赛区,以便拉动球市。

  如今,姚明甚至为CBA引来了外国媒体的关注,这对于CBA的宣传推广和无疑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CBA的外援引进等工作,也不无裨益。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