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取胜无忧 塞维争取新年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23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的争夺将陆续展开。本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对阵近期状态低迷的巴拉多利德,虽然中场人手紧缺,但拿下胜利应该不成问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拉加,历史上还从未在主场输给过对手的皇马,有望延续自己主场的辉煌纪录。塞维利亚伤情依然不轻,但压力之下需要争取联赛中的新年首胜。马竞近期接连以疯狂进攻取得联赛连胜,本轮有望继续以高昂士气出击拿下胜利。

  巴拉多利德(17)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1月24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78次交手 巴拉多利德13胜16平49负,进69球失177球】

  两队历史上交手78次,巴拉多利德13胜16平49负,进69球失177球。其中主场39战,巴拉多利德11胜10平18负,进43球失63球。上赛季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主场6比0血洗巴拉多利德。巴拉多利德上一次战胜巴萨还是2002/03赛季,主场2比1险胜,阿甘佐和帕孔为巴拉多利德取得2比0的领先,萨维奥拉终场前为巴萨挽回一丝颜面。随后双方7次交手,巴萨4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10次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巴萨,巴拉多利德2胜2平6负。

  提前拿到联赛半程冠军,主帅瓜迪奥拉对即将到来的本场比赛依然小心谨慎。巴拉多利德圣诞节前一度连续4轮1胜3平保持不败,但冬休之后却状态全无,上周末客场1比1逼平桑坦德竞技,巴拉多利德终于终止连败。本轮又将缺少门将哈克沃,中场西西、路维奥、卡诺比奥和前锋马努乔。不过,正如瓜迪奥拉所说,巴拉多利德一向作风勇猛凶悍。本赛季主场打进15球的成绩并不算差,只是主场防守丢掉17球,是西甲本赛季至今主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如果能在防守上多多注意,巴拉多利德的确有能力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

  巴萨本轮最大的麻烦在中场,布斯克茨因伤缺阵,图雷远赴非洲杯,瓜迪奥拉目前仅有哈维、伊涅斯塔和凯塔三名中场可以信任。墨西哥人跑动能力早已今不如昔,如果再次客串后腰,状态能否保障还是个未知数。饱受责难的齐格林斯基也有能力客串后腰,但能否拿出表演也是个问题。后防线上,队长普约尔背伤发作,虽然依旧进入比赛大名单,但能否出战成疑。对于梅西来说,此前三次梅西对阵巴拉多利德全部都没有收获过进球,本轮能否打破这一记录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对手近期状态确实尴尬,近3场比赛都没有失球的巴萨,有望再度赢得胜利。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凯塔、哈维、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