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高官落马影响足代会 国足恐遭国际足联全球禁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1:23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南勇、杨一民加上张健强,一个正厅级、一个副厅级和一个正处级被警方传唤,几乎是将中国足协管理层“一锅端”。所谓不破不立,如今破已经破得比较彻底了,那么在一片“废墟”之上,中国足球又以何而立呢?

  德国的足球流氓、意大利的“电话门”……随着中国足协高官落马,中国足球也将被亚足联甚至国际足联树立为一个新的反面典型。昨天,亚足联官员态度鲜明地表示,不惜动用国际刑警,配合支持中国足协的反赌行动。亚足联同时表示:如果中国足协选举(足代会)一再拖延的话,很可能遭受国际足联的全面禁赛处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