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6年跨国恋成正果 张洁雯与钟腾福完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1:26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马来西亚羽毛球双打名将钟腾福,昨天在吉隆坡迎娶广州籍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从2004年开始“地下情”,到2008年恋情浮出水面,再到2010年修成正果,张洁雯与钟腾福这对因为羽毛球而结缘的跨国情侣,终于迎来了幸福的一天。

  吉隆坡领证不办婚礼

  “其实我们也就是在吉隆坡的婚姻登记处领证而已,不会举行婚礼。”张洁雯说,“在选定日子的时候,我们最初是选1月20日,后来改为22日。”“选定1月下旬,是因为这段时间正好是马来西亚公开赛期间,中国队的教练与队友都在吉隆坡。”张洁雯解释,“另外,我现在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也正好趁此机会考察别国公开赛的组织与举办情况。”

  去年打完全运会正式退役后,张洁雯现在的职务是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我一共有9天假期,本来我们想在20日举行婚礼,但是考虑到马来西亚公开赛刚开赛,可能很多队友还在忙比赛,所以推迟两天。”

  结婚礼服600元嫌贵

  张洁雯早已准备好了漂亮的小礼服,“我会穿一条白色短袖西裙,阿福则穿短袖衬衣加西裤。毕竟吉隆坡一年四季都这么热,穿得太厚重反而不合适。”

  别人以为,这样的裙子一定花费不菲。“是的,挺贵的。”张洁雯也承认,“600呢,网购的。嘘……我不能太大声,阿福知道了会说的。”

  这个“600”可不是美元或欧元,而是人民币600元。“我的确觉得挺贵的,我认为买衣服不一定要买贵的,只要适合自己。”张洁雯始终相信,节俭是一种美德。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