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中国足球内幕签售暂取消 李承鹏紧急增补3万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3日11:49

  晶报讯(记者 岳进)记者昨日从凤凰出版集团获悉,原定于23日、24日在广州和深圳举办的《中国足球内幕》一书的签售活动取消,原因是该书需要紧急增补3万字内容,内容将涉及南勇、杨一民等前足协要员接受调查等新鲜出炉的足坛大事。

  该书作者之一李承鹏昨日对晶报记者说,“出版社方面要求我们在48小时内交稿,补充3万字左右的新内容,我们不得不暂时取消广州、深圳两地的签售活动,埋头赶稿。在此向广深两地读者说声抱歉,新版《中国足球内幕》将在1月底之前问世,里面新增加了3万字读者当前最关心的话题,有关南勇,有关杨一民、张健强、贾秀全等人。广深两地的签售会将在新版问世后择机举行,请读者们放心,我们不会爽约。”

  目前,李承鹏人在北京,该书另两名作者刘晓新、吴策力分别在广州、成都两地,正在通过进一步的调查采访来充实该书的新章节。由于公安部已经证实了中国足协原副主席南勇、杨一民,中国足协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和前国青主帅贾秀全正在接受调查,相比之前落马的足坛人士,这几位可以说是真正的“大鱼”。他们的前世今生,他们如何从足协掌门人、联赛运作者、足坛“带头大哥”成为被调查对象,相信也是读者更感兴趣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