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金隅赢陕西问题未解决 梅兹砍30分开始自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3日11:51

   本报讯 “看见我那个三分了吗,那可是在比赛最要紧的时候,我投中了。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北京外援中锋梅兹(图中),一边比划着一边疯狂地大叫着。昨晚,他拿到30分,抢了13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但即便如此,他在北京队的日子,仍然处于倒计时。

  北京金隅队昨晚以95比84战胜了陕西,但这样的胜利,只能让人感到舒服一小会儿,因为球队的问题仍然是没有解决,北京队面临的一个麻烦就是2米03的梅兹,在中锋位置上还是不适应。“我原来就不是打中锋,”梅兹说,“但没办法,教练让打就得打。”

  金隅已经试训了曾两次在辽宁队打过的布朗,但他们觉得还不合适,所以换外援还得等等。主教练蒙克利夫还在想着2002年第1轮12号新秀伊莱,今天估计就会有结果。现在的梅兹,只能用场上的表现来拯救自己。昨晚在梅兹两次罚球一个都没中后,全场嘘声四起,“换外援”的喊声此起彼伏,此时,只有蒙克利夫鼓掌,给梅兹鼓劲。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