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范加尔对德国队开炮 怒称体能测试耽误拜仁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3日12:38

    搜狐体育讯 下周德国国家队将进行一次体能测试,早些时候勒夫公布了30人大名单,两位天才小将托尼-克罗斯和托马斯-穆勒都如愿入选。这对于拜仁来说本该是件喜事,但主帅范加尔却对这次集训很有意见,他认为这严重影响了拜仁的备战计划。

  此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就曾多次炮轰国家队的赛程,他认为应该取消一些无聊至极的友谊赛,这些比赛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这次范加尔也对国家队的安排很是不满,他将矛头指向了下周德国队的体能测试。这次测试总共要花去4天时间,周日晚上入选的30人会集合前往训练基地,测试将一直持续到星期三,然后球员们再返回俱乐部备战当轮联赛。

  范加尔对于勒夫的安排非常不满,他毫不掩饰的批评道:“我认为这样的举动完全是疯了!是我们向球员们发放薪水,4天时间可不短,我还必须去准备接下来的联赛。我执教过不少顶级球队,但我还从未遇见过这样的事。”本次德国队的体能测试,拜仁的五位球星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戈麦斯、穆勒、克洛泽都入选了大名单,这的确会对拜仁备战工作产生很大影响。

  这次体能测试德国队共召入了30位球员,勒夫承认这30人将是世界杯阵容的基本班底,他希望借此考察球员们的状态。此外,勒夫还希望和德甲球队的教练们进行一次交流,下周一上午他会举行教练员会议。不过拜仁主帅范加尔会缺席本次大会,荷兰人需要到葡萄牙参与海地地震的慈善义赛,拜仁会派出助教格兰德前往赴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