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媒体曝范尼即将签约汉堡 禁区之王为世界杯叛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3日12:42

    搜狐体育讯 皇马历来推行巨星政策,去年夏天他们重金挖来了C罗、卡卡和本泽马三位大名鼎鼎的攻击手,一批新球星的到来让伤病缠身的老射手范尼失去了位置。为了能够入选荷兰国家队参加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赛,范尼几乎确定会在冬天转会。而德国的《图片报》以及多家西班牙媒体都披露,范尼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加盟德甲劲旅汉堡队。

  尽管已经33岁,但范尼还是吸引了多家国外俱乐部的追逐,来自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以及斯托克城都想要得到这位高产射手。范尼在效力皇马期间联赛出场68次,攻入46球,效率十分惊人,由于年龄上升加上不时的伤病困扰,皇马已无意挽留这位老将。在范尼争夺战中,德甲劲旅汉堡最近几天突然杀出,德国媒体更是爆料他们即将完成范尼的转会工作。

  《图片报》披露有可靠消息来源,范尼只希望加盟汉堡队,双方已就转会问题基本达成一致,剩下的只是一些细节。范尼需要处理的是他和皇马的合同问题,一旦加盟汉堡他会在未来半年内挣到200万欧元。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曾在德甲执教,而德国联赛有多位荷兰国脚,因此加盟汉堡能让范尼更多进入主教练的视野。

  《图片报》还表示范尼很可能会在本周联赛结束后前往汉堡体检,若一切顺利签约工作就将完成。他会以自由身份加盟汉堡,合同期为半年。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报道了范尼即将登陆德甲的消息,报道称,为了能够在范马尔维克手下获得一席之地,范尼必需离开伯纳乌球场,德甲是个不错的选择,他能在汉堡打上主力,这有助于他入选世界杯参赛阵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