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韩国教练直陈绿茵软肋 前锋得分能力差导致输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3日13: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月2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赛后,韩国大学生队主教练黄正泽应记者的要求对绿茵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绿茵队的技术不错,但前锋得分能力存在明显不足。

  “这支队伍的特点还是比较突出的,就是技术比较出色,进攻上也很注重地面渗透,”尽管赢得了比赛,但黄正泽对绿茵队的评价还是相当客气,并对郑斌给予了肯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36号(郑斌),他技术非常棒,处理球很合理。”

  对于绿茵队的问题,黄正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前锋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点。如果他们能把握得好点,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