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情系灾区 写博客呼吁向海地儿童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3:44

  海地发生地震牵动着全球每一个人的心,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在1月21日更新了博客,呼吁更多人向灾民献出爱心。

  看到海地震后景象让菲尔普斯非常震撼,他在博客里写道,“真不敢相信这些照片来自海地,很多地方已被完全毁坏,并且今天那里又发生了一次较大的余震。”

  此时此景让菲鱼毫不犹豫地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他博客说,自己的基金会已捐款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这笔钱用来保护儿童在海地的健康和安全。早前UNICEF对外透露,目前海地灾后情况比较混乱,为防止不法之徒趁地震之机买卖儿童,美方制定出一套救助海地遗孤的程序。UNICEF还表示,他们会想尽一些办法让这些儿童与亲人团聚以及尽可能生活在自己出生的国度。

  这位美国大男孩甚至在个人博客公布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邮箱,“每一份捐款都可以帮助他们!(海地儿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