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比赛与全明星投票全部胜出 詹姆斯双赢科比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4:23

   本报综合报道 同一天科比在常规赛和全明星投票中双双失利。昨日,科比统领的湖人在客场以87∶93不敌骑士,本赛季遭到横扫;NBA官方公布全明星赛首发名单,一直在得票中领先的科比最后被超越,詹姆斯以254.97万票成为“票王”,科比以245.62万票屈居第二。

  湖人遭骑士横扫

  骑士取得三连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37分9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得13分6个篮板,JJ-希克森11分14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1分8个篮板。

  湖人三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达到25000分的球员,他昨天贡献了31分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酿成悲剧,全场得13分8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0分10个篮板。

  詹姆斯已打破了多项科比保持的“最年轻”的纪录,按他的发展势头,科比昨天刚创下的纪录迟早也会被他打破。詹姆斯的生涯还很年轻,要达到25000分还得再打六七年。他更关注的是比赛的胜负,继在圣诞大战中击败湖人,现又在主场取得胜利,本赛季“双杀”湖人。

  纳什挤掉麦迪首发

  在全明星投票中,饱受争议的麦迪闹剧圆满收场,他得票数在西部后卫中由第二退居第四,既不可能成为全明星首发,更不可能被教练选进替补阵容。

  东部明星队首发阵容是:詹姆斯、霍华德(236.01万票)、韦德(232.76万票)、加内特(197.81万票)和艾弗森(126.96万票)。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是:科比、安东尼(213.76万票)、斯塔德迈尔(182.41万票)、纳什(122.22万票)和邓肯(115.67万票)。

  纳什取代麦迪的首发位置是众望所归,麦迪最终得票只有102.25万票。与1月8日公布的第4轮投票结果相比,东部明星队首发名单没有变化,西部明星队除了麦迪被挤出,大前锋位置则由邓肯取代诺维斯基(109.3万票),反映出“石佛”厚积薄发的人气。

  詹姆斯势头很猛,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三次在全明星投票中得票超过250万票的球员。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