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补缺欲挖米兰失意人 三位置引援他一个顶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1月23日14:36
他一人能补巴萨两缺口
他一人能补巴萨两缺口

    搜狐体育讯 尽管瓜迪奥拉还没有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但巴萨的技战术风格与更衣室特质在未来一年半时间内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变化了。从2008年底续约哈维到现在,巴萨已经完成了对主力阵容的续约,现在瓜迪奥拉也同意继续留在诺坎普,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更简单,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将转移至转会市场,为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做出努力。更多西甲新闻

  尽管今年夏天巴萨将进行大选,不出意外的话,现任主席拉波尔塔与负责具体引援工作的现任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会在剩余几个月时间内远离转会市场,不进行任何工作,将一切都交给自己的继任者。按照克鲁伊夫的说法,应该在3月份就进入转会市场,挑选球员,开始前期谈判,争取做到在球队开始新赛季集训之前就完成所有的引入工作,为球队磨合争取的更多的时间。拉波尔塔与贝吉里斯坦即将离任是事实,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为俱乐部挑选好目标,甚至是预签一份合同,新主席上台后只需履行即可——由于瓜迪奥拉留任,只要他认可这份合同,新主席肯定会在合同上签字。巴萨训练四大天王爆笑(图)

  在技术部门看来,球队需要重点加强的位置有三个,分别是右后卫,左边锋与后腰。在右后卫位置上阿尔维斯几乎是没有替补,一旦巴西人缺席,就只能让队长普约尔临时补位,虽然普约尔当年出道时踢的就是右后卫,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已经不适合踢这个位置。而在左边锋位置上,亨利的状态每况愈下,本赛季还能凑合对付,下赛季肯定将彻底退出主力阵容,虽然小将佩德罗的成长让人欣喜,但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左边锋还是很必要的。在后腰位置上,由于亚亚-图雷对自己目前球队地位很不满,与不少英超俱乐部联系密切,需要做好放走他的准备。瓜帅十大经典时刻(图)

  从去年夏天开始,巴萨就一直想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后腰,瓜迪奥拉十分看好马斯切拉诺,但利物浦在出售了阿隆索之后坚决不肯放走阿根廷人,最终主教练选择了乌克兰中后卫齐格林斯基,然后在必要时将马奎斯解放至中场的“曲线救国”策略。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齐格林斯基融入球队速度缓慢,至今还没有成长为一名可靠的主力球员,今年夏天还是要买进一名后腰。瓜帅球童变六冠元勋全回顾(图)

  《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目前巴萨对法国人弗拉米尼十分感兴趣。这位AC米兰球员本赛季成为了红黑军团的铁板凳,现在加图索复出,贝克汉姆加盟,法国人就更没有机会出场。弗拉米尼曾效力于欧洲足坛另一技术足球的代表阿森纳,不仅防守出色,脚下技术也十分细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人还能踢右后卫,能在必须时充当阿尔维斯的替补,签下他可谓是一举两得。拉波尔塔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私交甚好,由他出面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搜狐体育 乔巴)图-梅西领衔巴萨百球名人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