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前韩国国脚试训泰达 偶像派球星号称"幽灵尖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4:0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天,正在海南冬训的泰达队迎来了三名韩国试训外援,他们分别是有“幽灵尖刀”之称的前韩国国脚安孝炼、大邱FC俱乐部主力中场韩正华和U20韩国国青队海归朴泰奎。

  据悉,三人是在其经纪人的推荐下来到泰达队试训的。三人中最大牌的要数前韩国国脚、偶像派球星安孝炼。今年31岁的安孝炼,曾入选过韩国国青、国奥、国家队,能打中锋、边锋、前腰三个位置,个人技术和突破进攻能力极为出色,有“幽灵尖刀”之称。安孝炼成名于日本J联赛,后回国效力于水原三星队,总能在关键时刻显示作用。2009年,安孝炼再次加盟日本J联赛横滨水手队,并身披10号球衣打了半个赛季的主力。韩正华此前与同效力于大邱的冯潇霆是队友,而年龄不到20岁的朴泰奎曾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贝尔格莱德俱乐部踢过球,两人都是实力派球员。

  昨天,三人跟随泰达队进行了两堂训练课。在下午的分组对抗演练中,安孝炼和韩正华表现尚可,各攻入一球,而朴泰奎则因伤没有参加。由于主帅哈恩并不在队中,中方教练刘学宇表示:“他们既然能来到这里,肯定有自己的一些东西,但时间太短,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起码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