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邵佳一牵线帮助蒿俊闵圆梦 书写免试训签约传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3日14:01

  泰达骁将蒿俊闵。本报记者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据了解,蒿俊闵之所以能被德甲关注,并最终成功加盟沙尔克04队,“前辈”邵佳一在其中做了相当充分的工作。

  尽管目前仅效力于德乙科特布斯队,但邵佳一在德国足坛却相当有名。他不仅是德国足协了解中国球员的代表性人物,还被作为主打球星在德国足协制作的宣传片中亮相。正是邵佳一的出色表现,改变了以往中国球员在德国教练、德国足球圈内的印象。

  蒿俊闵在去年5月中德之战中表现出色,他的能力立刻吸引了德国足坛的关注,而邵佳一就成为德国方面了解蒿俊闵的最直接途径。经过邵佳一的介绍,再加上德国方面搜集到的一些关于蒿俊闵的资料,让这位年仅22岁的边路天使很快进入了几家豪门俱乐部的视野。最终,蒿俊闵不仅扫除障碍终圆留洋梦,还书写了免试训加盟五大联赛第一人的传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